首页 >> 正文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科文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次数:2041

111日下午,科文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北108室隆重举行。科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主持。

安仲森副书记首先从学生安全保障、思想政治教育、学业发展助推、校园文化引领、就业创业助力、辅导员队伍培养、两地办学学生工作探索七个部分对2016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同时指出,2016年度学生工作紧密围绕学院“分类分型”人才培养战略,认真贯彻“四计划,四推进”学生工作总体思路,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体系,全面充实了工作内涵,全年工作卓有成效,成绩突出。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总支、就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社区安全文明建设季先进集体、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知识竞赛先进个人等六个奖项。

最后,安书记围绕学生工作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和主要任务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业发展助推日常管理工作校园文化精品工程学生就创业工作社区特色文化二级学工工作科文学工宣传贾汪校区学生工作十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十个方面的工作既包含常规性工作深化,又包含了创新性工作探索,既体现了工作内容侧重,又体现了体制机制革新,同时号召与会辅导员继续发挥科文学工队伍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精神,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与学院事业发展同步前进,不断做出学生工作新成绩,夺取学生工作新胜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