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16年度后勤工作述职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1553

1月13日下午,科文学院2016年度后勤工作述职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后勤事务部全体职员参加会议,钱程副院长主持会议。

集中采购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商业饮食服务中心、文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5个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部门工作述职,阐述2017年度工作设想。

钱程副院长从全面展示成绩,交流成功经验,研讨共性问题,协同开展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召开本次述职会的目的。从制度建设和流程优化,创先争优和服务提升,分类管理和标准服务,结构调整和有序竞争,稳步推进市场化和社会化进程等方面对学院后勤2016年度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后勤各部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精细管理、标准服务”主题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钱院长在布置2017年度的工作中提出:要在“科技后勤、绿色后勤、文化后勤、效益后勤”的发展愿景下,强化“科学管理、主动服务”,“精细管理、标准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巩固扩大建设成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后勤制度建设、规范运行常态化、长效化。集中采购中心工作要做“-”,严格规范采购程序、阳光招标,节省采购资金;物业服务中心工作要做“=”,在坚持行业标准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物业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工作要做“×”,加强资产使用过程管理,提高资产使用的效率和价值;商饮服务中心工作要做“∑”,拓展餐厅功能,建设多功能文化餐厅;文远公司工作要做“+”,在规范经营的基础上,突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双赢。

会上,钱程副院长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