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徐州师范大学团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在科文学院揭牌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2 浏览次数:1238

 

    2009年7月2日徐州师范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科文学院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大中,校团委书记崔成前,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汤永怿,科文学院学务部主任段培同。揭牌仪式由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朱学庆主持。科文学院选拔的首批8名见习人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午10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书记崔成前做了重要讲话,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是团中央落实常的十七大精神,缓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的重要举措,他对参加见习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程大中书记和崔成前书记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程大中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校团委在科文学院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首批见习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也表示科文学院一定会关心好见习人员的生活,将徐州师范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