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务部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9-07 浏览次数:1025
    9月6日上午,在科文学院6号楼会议室,学务部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务部主任段培同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汤永怿、教务部副主任吴厚山、团委书记朱学庆与学务部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教务部吴主任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学务部段主任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院党委汤永怿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汤书记首先对学生管理系级建制由四个扩充到七个进行了介绍,对各系工作的协调衔接提出具体要求。汤书记在讲话中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五个“更加”的要求,即管理要更加严格、工作态度要更加严谨、工作作风要更加扎实、工作成效要更加显著、工作责任心要更强;最后汤书记对新来我院参加见习的辅导员的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注重向团队学习工作经验、牢记工作职责。汤书记还重点布置了学生安全稳定与甲型H1N1预防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