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经济学系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周佳佳 编辑:刘腾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09-09 浏览次数:890

 

    9月8日晚6:00,经济学系在科文二期南203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经济系学工办主任徐永扬老师,辅导员鲍文娜老师和王永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徐老师首先介绍了各位新老师主要负责的工作重点,针对此次分系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勿因此次变化影响自身能力的发展。与此同时,徐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对待工作、学习和生活。接着,王老师安排了近期迎新生的工作日程,并强调了流感防控的重要性,最后王老师站在全局高度上希望同学们树立纪律观念,拥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并拥有奋发向上的精神。

    此次会议拉近了新老师与学生的距离,相信在经济学系学工办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同心协力下,经济学系必将创造新的辉煌!至此,科文学院经济学系新学期首次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