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吴鸿 发布时间:2009-09-10 浏览次数:1428

 

    9月9日下午,科文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科文学院领导李庆军、程大中、汤永怿、刘毓江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大中主持。
    程大中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处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主要内容和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刘毓江副院长通报了我院暑期工作,对暑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扬。
    副董事长、院长李庆军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我院新进的2名员工和9名见习辅导员,并代表学院对他们加盟科文学院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尽快适应环境,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在简要回顾上学期工作后,李院长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本学期我院要重点做好以下九项工作:一是继续大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认真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教学质量提升;三是加强师资培养、课程建设,促进公共课教学水平的提高;四是以学生为本,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五是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六是积极推进二期后续工程建设,全力做好施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七是精心准备,确保迎新工作协调有序;八是提高服务意识,全方位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汤永怿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工作者决定的文件,王宁等十四位同志上学年考核成绩为优秀,被评为科文学院2008—2009学年度先进工作者。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十四位受表彰的员工上台领奖。

    程大中书记在回顾上学期科文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我院面临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全院上下和各部门干部职工要通力合作,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将整改方案落实到实处;二是充分认识我院今后几年工作的艰巨性;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当前工作。最后,程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新学期工作要点,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本岗位进行思考,狠抓落实,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