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以不断创新为动力,逐步提高服务意识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刘雅君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09-11 浏览次数:886

    为进一步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学生工作,适应学院发展新思路,新学期,新气象,信息科学系学工办积极召开班主任会议,认真筹建学生分会,积极讨论和制定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为信息科学系学生工作开一个好头。
    9月10日中午12:30,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在科文二期中301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信科系学工办庄建锋、宋晓辉和王筱旭三位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不断创新为动力,逐步提高服务意识”,庄建锋老师首先以“创新”和“服务”两种意识为切入点,宏观概括信科系学生工作新状况和新挑战,然后就当前学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和甲型流感防御等几项内容进行重点指导,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尤其要求学生干部对预防甲型H1N1流感予以高度重视,加强学生干部对学生的身体状况监控,及时反馈和常抓不懈。此外,宋晓辉老师也从思想观念创新和具体动作创新上提出学生会筹建和发展新思路,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等,会议进展了一个多小时,得到学生干部的一直好评。
    本次会议提出了信科系学生工作发展新思路,学生干部也热情洋溢,纷纷表示以全部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这次会议使大家看到了一个生机盎然的信息科学系,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