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朱益林 编辑:刘腾 出处:KCC 发布时间:2009-09-11 浏览次数:855

    200999日中午1150,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在科文学院1#102召开新学期各班团支部工作会议,会议就新学期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总结上学期暑期社会实践各支部完成情况,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王慧老师主持。

    首先,王老师针对此次分系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各班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业绩,随后对暑期实践报告做了总结。王老师还提出新学期到来同学们要积极对待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支部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鼓励各班要求积极进步的同学认真按时上交思想汇报特别是针对08级团支部建设完善提出要求,并将在本月举办机电系(包括09级新生)团干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明确机电工程系新学期团总支工作的方向,对班级支部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系学生工作又掀开了新的一页,机电系的团总支工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广大青年团员的进步提供广阔的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