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向祖国献礼”之主题板报评比圆满结束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刘雅君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07 浏览次数:1458

    为迎接伟大祖国建国六十周年,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向祖国献礼”黑板报评比活动。9月26日中午12点30分,信科系学工办积极指导,带领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其他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评比并做认真总结。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信息科学系07、08、09级各班,他们以“向祖国献礼”为主题设计板报。经过检查评比,可以发现各班级同学都能够积极为板报设计献计献策,彰显时代主题,抒发爱国情怀,内容积极向上。一面面鲜红的国旗,还有灯笼等喜庆的元素,足以证明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板报内容也是丰富多彩,有介绍国歌国旗起源,有记录祖国历史故事,还有国庆出行小贴士,甲流预防小知识等内容的。
    经过一轮评比,最终09统计班获得一等奖,07心理班和08Z计科班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09心理、09网络和08统计三个班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