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行09届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朱益林 编辑:王谦莹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1136

   为了让大一新生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规范大一新生的日常行为,便于以后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于9月28日晚上7:30——8:30组织大一新生在各班教室进行了机电工程系首次学生手册考试。此次学生手册考试由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办,共有388位同学参加考试,学生会派各部门部长监考,主席团巡考,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考试过程中,新生都能认真答题。

   并于9月29日中午12:00对此次学生手册考试进行颁奖。机电工程系学工办主任袁明清老师,韩老师和方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并表明老师对09届有一定要求,且对这次活动作出了一定评价。颁奖会议上公布出此次学生手册考试前四名班级分别为09电气Z、09电信1、09工设、09电气。以及丁跃权等10名同学分获个人奖一、二、三等奖。
   机电工程系组织大一新生学习学生手册并进行考试,有利于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督促他们时刻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也有利于学校维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建设文明和谐的大学校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