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07、08、09级自动化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周佳佳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2 浏览次数:823

                  10月11日晚7:00,机电工程系在2号楼101室召开07、08、09级自动化专业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08级自动化主办。07、08、09级自动化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 07、08级自动化班的学长学姐们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认为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很重要,这与将来就业有很大的关系,我们要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07、08级老生们和09级新生们热烈的交流着,随后09级新生们带来的才艺展示将本次交流会推向高潮。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07、08、09级自动化专业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