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运动之友趣味篮球赛圆满召开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刘雅君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2 浏览次数:1028

            10月11日下午2点,科文学院运动之友协会在社长杨燕的带领下,部分老社员和全体新成员一起在科文一期3号篮球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

    这次比赛不同于以往的比赛,不是三对三也不是普通的两队互比。运动之友协会先是初赛举办了男生计时跳投,接着是女生投篮,然后是男生障碍赛。紧接着就复赛,流程也是一样,跳投比赛中投手邱明同学发挥出色,连投多中,最终也获得了男子跳投第一。女子投篮比赛中,参加比赛的姑娘们也是身手矫捷。障碍赛中,则是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带球过障碍还要投球,但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同学们都玩的不亦乐乎。旁边的啦啦队也是热情的呐喊助威。

    经过2小时,最终刘欢摘得女子投篮桂冠,男子障碍赛王烁拔得头筹。运动之友协会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