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经济学系举办庆国60周年板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周佳佳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2 浏览次数:1013

    为庆祝建国60周年,经济学系于9月28日中午12:30在科文二期南106室开展了板报评比活动。系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担任此次板报评比活动的评委。

    本次评比从内容是否符合本次主题,板报材料是否健康向上,排版是否美观、整洁三方面进行客观评定。在各个班级宣传委员的认真组织及各班级同学的参与配合下,大部分班级的板报主题鲜明,字迹端正、清晰,内容充实,图文并茂,有一些班级将本专业特色与本次主题很好的融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效果,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在紧张的评定过后,09金融荣获一等奖,07金融2班、08金融获得二等奖,09国贸、07国贸1班获得三等奖。至此,科文学院经济学系举办的庆国60周年板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