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展靓丽自我 绽青春华彩—— 记科文学院文法系学生会09秋迎新例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马潇潇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1071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一届莘莘学子们踏进了我们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在这崭新的世界里,他们正描绘着靓丽自我,展现着华彩青春。

     科文学院文法系为更好地迎接新生、推进学生会工作,于10月12日召开了09年秋季迎新例会。文法系团总支书记丁放老师,原文法系辅导员徐永扬老师,出席了本次例会。本次会议由文法系学生会主席尚飞主持。
    会议开始,丁放老师对09级入会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扼要地向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希望他们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树立“主人翁意识”,能够做到细心耐心工作、齐心解决困难、虚心请教问题,开心面对生活。随后,学生会主席尚飞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原指导员徐永扬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之情。他倡议在新的学年里,文法系学生会各部门能够各司其职,致力于培养一种团结协作的创新精神,让文法系学生会成为一个有着巨大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先进集体。最后,在学生会各级干部的祝福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学期学生会首次例会就这样始终被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包围着,我们每位成员的脸上都满载着信心,犹如那即将高飞的雄鹰,充满了翱翔蓝天的激情与勇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