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校运会运动员选拔赛圆满举行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倪淼 编辑:朱江 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88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秋季运动会,10月12日下午4点,科文学院在田径场进行了运动员选拔活动。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运动场上,大家都露出了一种跃跃欲试的表情。

    本次选拔有短跑、跳远、跳高、铅球等比赛项目,参赛的选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特长选择报名项目。跑道旁的草地上,不少人正忙着做热身运动,而在运动的同时,他们也不时的向选拔负责人询问其中的注意事项。“各就各位,跑!”一声令响,选手们个个有如离弦之箭,当到达终点,不少同学对自己的第一成绩不甚满意,还提出了想要再试一次的想法,他们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纵观整个操场,每一处选拔地点都在紧张而又有序的进行着选拔活动。本次运动员选拔以小组为单位,先选拔出每小组的前两名,然后从入围的同学中再进行一次淘汰,最终每个项目取出前三名来代表学院参加最终的比赛。

    在这次的选拔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科文学子们的满腔激情,也看到了科文学院工作的井然有序。在这里,我们愿前来选拔的选手如愿以偿的获得参赛资格,并预祝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赛出成绩,为院争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