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绘千米长卷,迎祖国华诞’系列活动之——升国旗,唱国歌”以及展板评比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朱益林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859

值祖国60岁华诞,为培养各班同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于2009年10月9日早上7:40,在科文学院1号楼国旗杆下举办了“‘绘千米长卷,迎祖国华诞’系列活动之——升国旗,唱国歌”09届升旗仪式以及首届学生活动展板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学工办主任袁明清老师、团总支王慧老师以及09届全体新生。         

本次升旗仪式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成员王志臻主持,随着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徐徐上升,飘荡在科文学院的上空。与此次活动一起举办的展板大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的有07、08、09级各个班级。本次展板的主题紧紧围绕“绘千米长卷,迎祖国华诞”及“各班班级建设”。展板各具特色,形式新颖突出。

至此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