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朱益林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855

    2009年10月12日晚7:00,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在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考研专题讲座。徐州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春华副教授、院长韩继光教授做专题报告。06、0 7、08、09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施书记就考研目的及重要性、如何进行考研准备等方面给学生坚定考研信念,鼓励大家积极争取进一步深造,提升个人专业知识与技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韩院长对考研院校选择、专业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考研心态、复习安排也做出详细讲解,强调考生应明晰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报学校,在自我加压的同时,合理调配时间,全力投入学习。最后机电工程系主任对同学提出希望、要求,激励大家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讲座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对我系学生学业的关注,为我系学生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来起到了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