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召开06、07、08、09级财管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刘佳楠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851

    10月12日晚7:00,管理学系分别在科文学院新校区南楼414室和418室召开06、07、08、09级财管专业的新老生交流会。06、07、08级部分学生及09级财管1班和09级财管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的交流会。

    首先,在两个教室的09级财管专业的全体同学对学长学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学姐学长们作了自我介绍。另外,他们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也作了详细介绍。他们指出,学生要在大学里把学习、生活、人际关系搞好,做一个有心人,才能在大学里立于不败之地。最后,学长学姐们对这些大一新生们提出了美好祝愿。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给09级财管1班和09级财管2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让他们学会做一个快乐而有梦想的人。至此,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召开的06、07、08、09级财管专业的新老生交流会取得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