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艺术系隆重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记者团 作者:朱颖 袁敏 吴琼 编辑:宋银银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910

    10月13日下午2:30,科文学院艺术系在二期北楼前广场简洁而隆重地举办了09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科文学院团委朱学庆书记、艺术系学工办主任宋宁军老师、艺术系学工办蒋楠老师、张丽娜老师及辅导员厉洪栋老师。艺术系一百多名新生悉数参加了本次的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始,科文学院团委朱学庆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军训的基本情况和军训期间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军训期间,要尊重刚刚在国庆大阅兵中载誉归来的教官并与同学互助互爱;2、注意人身安全,每人每天按时测量体温,并及时上报;3、此次军训增加了阅兵仪式,艺术系系学生要把握难得的机会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系学工办主任宋宁军老师强调了军训期间的请假制度,厉洪栋老师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放弃的精神。会议至此圆满结束,全体师生斗志昂扬,以积极地心态去迎接大学的第一堂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