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和理学与工学系联手举办“机理同庆,齐鸣科文”迎新送老晚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钱晓益 朱枫 郁丹敏 汤瑛  发布时间:2009-11-03 浏览次数:942

    11月2日晚上7:00机电工程系和理学与工学系在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机理同庆,齐鸣科文”的迎新送老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机电系学工办主任袁明清老师,理工系学工办主任卜庆斌老师,以及辅导员王慧、韩伟、王冰、方玥、周丹老师。全体学生会的新老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四位主持人的深情开场白,此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新老成员汇集一堂,既有离别之情,也有迎新之喜。晚会上的节目新颖独特,气氛活跃热烈,热力四射的开场舞《两个人》充分展现了属于80后和90后的张扬与活力。在欣赏完歌曲串烧后,机电系袁主任的一句“机理本一家”温暖了在场的成员,迎来了台下阵阵欢呼,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小吴说事》以幽默搞笑的形式,让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晚会进行到中间,周丹老师的一首《味道》,以其优美的嗓音,动人的歌喉,博得台下阵阵掌声。随后王冰和方玥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勇气》,以其深情的演唱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晚会前半场基本是老生的表现,后半场则更多展现了09新生的风采,现代舞《U》,歌舞剧《歌舞青春》、《那一刻的永恒》、《瞬间》,心理剧《回首》等一一展示了09新生的多才多艺,也传达出他们对老生的声声祝福与不舍。
    活动尾声,一张张照片出现在屏幕上,那些微笑历历在目,送走一批老生,迎来一批新生。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最后晚会在学长的寄语中结束,愿所有科文学院学子,在科文的蓝天下共创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