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开展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颜西凤 编辑:刘佳楠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04 浏览次数:829

    11月03日晚6:30,为了能给同学们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加强班级文化建设,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在科文二期对06、07、08、09级各班开展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是管理学系宣传部部长及各班宣传委员。
    此次教室文化建设的评比主要围绕学习园地、光荣榜、公告栏、党团宣传栏、班级特色以及班级卫生这几方面进行。活动中涌现的优秀设计很多,有些班的设计偏向素雅,而有些班的设计则偏向于色彩斑斓,各有各的特色,多彩的班级编织了班里每个同学多彩的梦。还有的班级用照片拼成了地图,独具匠心,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通过此次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给管理学系学生们的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调动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