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学系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陈丹婷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04 浏览次数:836

    11月3日晚6点,管理学系在科文学院新校区南楼311室举行十佳歌手大赛初赛。管理学系辅导员滕菲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上届十佳歌手担任本次初赛评委。本次大赛有78位选手参加,30位选手将进入复赛。
    参加本次初赛的选手多才多艺,所唱曲风也各不相同。有唱流行歌曲的,也有唱民族歌曲的;有活泼奔放型的,也有忧郁伤感型的。选手黄艳霞的《下一个天亮》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选手虞凯的《天亮了》深深感动了所有评委,他把那种绝望中透露的一丝希望表达得淋漓尽致;选手郑佳莹的《樱花草》让现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氛,同时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所有选手都唱出自己的风格,表达出自己对音乐的热爱。评委们认真打分,仔细聆听,并适当给各位选手以鼓励。 
    本次比赛丰富了管理学系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管理学系选出新一届十佳歌手做了充分准备。至此,科文学院管理学系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取得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