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开展“文明和谐宿舍”的评比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倪淼 韩梦姗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05 浏览次数:909

    11月4号中午12时,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学生会纪检部和外联部携手对文学与法学系所有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活动,为文法系“文明和谐宿舍”评比拉开帷幕。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由文法系纪检部与外联部通力合作,以徐州师范大学迎接省“文明食堂、文明宿舍”检查为契机,在全系范围内对所有宿舍的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宿舍文化、违章电器等多方面进行了彻底的检查,检查合格的宿舍可以申请文法系“文明和谐宿舍”,对于被评上的宿舍将给与挂牌和物质奖励。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的宿舍有的可爱温馨,有的优雅恬淡,这次检查活动在核算总分后,将会由辅导员对分数较低的宿舍进行整治。

    据悉,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内,还会进行多次的彻底检查,以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健康的生活环境,也祝愿学校在迎接省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