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陈丹婷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05 浏览次数:1297

    11月4日晚6:50,管理学系团总支在科文学院新校区南楼110室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管理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孟梅宝、团总支宣传委员范筱筱、团总支组织委员郁利嘉、管理学系学工办助理汤远渊、中共党员王艳、系外联部部长何启秀、系组织部副部长唐磊。大一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孟梅宝主持。
    在本次交流会上,孟梅宝首先介绍了各位学长学姐。之后,他们在交流经验时一致认为大学生的学习和交往能力是相当重要的。孟梅宝在发言中强调班委做事要谨慎、从细节入手,做人要诚信、踏实,其他学长学姐也都做了精彩的发言。最后,大一班委进行了发言提问。各班委普遍反应压力较大、工作较多,各位学长学姐针对他们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并传授了一些经验。
    本次交流会让大一学生干部学习到很多工作上的经验,为以后做好班级工作打下基础。至此,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