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艺术系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海选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聂慧媛 颜西凤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05 浏览次数:861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青春魅力的舞台, 11月4日,科文学院艺术系于二期北317举办了“十佳歌手”海选活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艺术系辅导员:张丽娜老师,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团:张洋、崔靖扬,文艺部部长:骆彤,以及特邀嘉宾:音乐学院王虎同学。
    “十佳歌手”比赛一直以来都深受欢迎,本次也吸引了80余名艺术系学子前来一展歌喉。作为第一位上场的选手,一号毫不胆怯的抱着吉他弹唱了《大手拉小手》,曲调轻松活泼,将现场气氛带得欢快起来。06播音的谢宗裕同学以一首《心如刀割》感染了全场观众,赢得众人喝彩。当然,除流行歌曲之外,名族风的经典歌曲也深受学生们喜爱。陈汀同学的一曲《在那东山顶上》凭借其扎实的唱功,饱满的情感,和优秀的感染力将比赛推向一个高潮。
    纵观本次比赛,同学们显示出了极强的演唱功力和综合素质。流行与经典歌曲并行,中文与英文歌曲互相穿插。一曲曲青春的旋律唱出了他们的自信、活力及对舞台的期盼。通过海选活动共选出34位选手进入6号的复赛,相信通过本次选拔,艺术学子会在“十佳歌手”的舞台上充分张扬青春的魅力,走向更远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