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不文明行为大通缉”行动暨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拉开帷幕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顾晨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05 浏览次数:929

为了更好地激发广大同学对校园不文明现象和行为的自查、自纠意识,提高学生文明道德修养,有效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信息科学系以省“文明食堂”和“文明宿舍”创建评比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室、宿舍和食堂的教育监督力度,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校园不文明行为大通缉”活动。114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系学工办庄建锋主任,辅导员宋晓辉、王筱旭、唐国忠老师,公寓管理中心黄迎富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生活委员,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地毯式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前,庄建锋主任对各班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做认真动员,强调把“整改和提高”作为工作重心,由各班班主任亲自带队,先查“团员示范宿舍”、“星级宿舍”,再查普通学生宿舍。针对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宿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都能够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对细微之处予以建议或责令整改,有的班级采取“宿舍卫生互查”、“建立个人卫生档案”、“一帮一”等方式对宿舍内务加以整改。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养成的重要性,涉及学生生活的每个角落,为创建省文明宿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文明宿舍意识养成和提高的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