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2011

为积极弘扬拥军传统,加强军校共建,7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带领学生工作部、人武部等相关同志一行五人赴驻地73087部队慰问部队官兵,赠送书籍和生活用品,受到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

安仲森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共建部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方面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探索“科技拥军、文化拥军”的新模式,充分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助力学院国防教育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丰富共建工作的新内涵。

该部杜副政委感谢学院的慰问和在部队文化建设方面的支持。他表示,国防教育是部队和高校的共同责任,部队将尽全力配合学院开展军训工作,优化训练计划,选派军事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官兵进校指导,也欢迎科文学院组织优秀师生到部队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双方还围绕学生军训时间、组织结构、训练内容、承训力量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