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学风建设月活动之-----08Z计科班召开“求职之路”主题班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19 浏览次数:886

    为了让大四的毕业生更清晰的了解目前的就业状况,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求职之路,在信息科学系学工办统一部署下,11月19日下午2点,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08Z计科班在科文新校区中107举办了“求职之路”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上,班主任黄迎富老师主要给大家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毕业生如何设计与制作简历,从简历设计与制作的基本要素、简历设计与制作的原则、简历设计与制作的办法三点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二是就面试中如何展现自己的硬实力 软实力做了讲解。三是网上简历投递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的阐述。之后,黄迎富老师现场解答了大家提问。
    通过本次“求职之路”的主题班会,大家对求职简历的设计与制作,求职面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