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天使之音,唱响校庆之夜”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颜西凤 黄华 编辑:刘佳楠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20 浏览次数:1166

    11月18日晚6:30,管理学系“天使之音,唱响校庆之夜”十佳歌手总决赛在科文学院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科文学院团委朱学庆书记、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蔚老师、团委李洁老师、教育管理中心学务部沈健老师、文法系团总支书记丁放老师、信科系团总支书记宋晓辉老师、艺术系团总支书记蒋楠老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韩伟老师、经济学系辅导员王永莉老师。同时管理学系学工办主任秦晓菁老师,管理学系团总支书记戚琦老师、管理学系辅导员滕菲老师以及各院系主席和文艺部长均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此次大赛风格各异,舞种多样,各选手的精彩表演大大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眼球。开场以鬼魅神秘的鬼舞拉开帷幕,顿时现场的尖叫声、呐喊声,汇成一片,舞动的灵魂演绎着浓郁的异族风情。紧接着管理学系学工办主任秦晓菁老师揭开了管理学系系标的神秘面纱,同时她也和在场的所有的人一起为徐师大53周年校庆唱响了生日快乐歌。情歌总是让人安静,朱马超一首《爱一个人好难》,仿佛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在场的每个人的心,然而马冉的一首《Love Love Love》同样也很受欢迎,让观众们深深陶醉在她甜美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恐怕要属演绎《精武门》的王瑶,独具一格的嘻哈路线,让人印象深刻。作为本次比赛的压轴,沈健老师的一首《欢聚一堂》,让在场所有观众不由的感慨科文学院的老师同样也是多才多艺的。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裁定,管理学系十佳歌手的桂冠最终由薛帅摘得,可谓是实至名归。最后,评委老师们为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感慨科文学院管理学系人才辈出,更是让我们看到每个人在追梦的过程中的勇气和执着。愿管理学系十佳歌手在青春舞台上走得更远。至此,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天使之音,唱响校庆之夜”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