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众助陈晨 筑爱成城——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展开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吴小逸 编辑:刘佳楠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20 浏览次数:862

    11月19号下午,管理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孟梅宝、宣传委员范筱筱、组织委员郁利嘉将管理学系各班同学对陈晨同学的爱心捐款交给了机电系办公室主任袁明清老师。管理学系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加募捐活动,共献出爱心款7708.5元。
    陈晨是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08机制班的一名乐于助人、成绩优异的学生。在今年11月5日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且死亡率达90%。他乐观向上,积极配合治疗,但高额的医药费让他家人束手无策。时间在流逝,一个花样的生命也在悄然流逝,在紧迫的时间里,管理学系团总支迅速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陈晨同学送去丝丝温暖,送去祝福。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在全系范围内展开,情牵广大管理学子。本次爱心捐款显示出管理学系同学乐于助人的精神和热情。至此,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开展的爱心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学系09年11月募捐款项.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