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东岚日语社成功举办影视鉴赏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袁月 朱晶 编辑:马潇潇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881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兴趣,科文学院东岚日语社于11月20日晚在2号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影视鉴赏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活动当晚,许多同学怀着浓厚的兴趣结伴而来,在会场井然有序地就坐,安静地等待电影的开始。东岚日语社为同学们准备了《M.W毒气风暴》和《恋极星》两部电影。两部电影分别介绍了当今日本年轻人的世界观和爱情观,影片涉及到日本的历史、文化、信仰等各个方面,并与中国的现状进行对比,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思考。电影的情节也十分精彩,鉴赏会现场,观众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眉头紧锁、时而潸然泪下、时而又低头沉思。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仍然沉浸在电影情节之中,与身边的朋友热切地讨论。
    东岚日语社举办的日语影视鉴赏,采用别具一格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引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深刻思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