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沈旭松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1013
       为了迎接省“文明宿舍”检查组的到来,配合学校创建“文明宿舍”和“文明校园”,11月20日上午10点,科文学院副董事长、院长李庆军,副院长刘毓江深入科文新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工作,科文学院办公室主任易祥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明月、公寓服务中心主任王宁以及信科系和管理学系的辅导员等陪同检查。
       李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了男生宿舍,对党员宿舍进行检查,他仔细检查了各个宿舍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并与宿舍成员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打扫,带头保持宿舍卫生。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发现少量学生使用违章电器的行为。对此,李院长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并且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规定批评教育学生,确保不发生火灾。随后他又来到女生宿舍,抽查了部分女生宿舍。09财管(1)班女生宿舍整齐划一,得到了李院长的高度赞扬。

       最后李庆军院长召集检查人员在宿舍内召开了简短的总结会议,他要求各系辅导员高度重视宿舍卫生,教育引导学生按照规定整理宿舍,做到整齐划一,确保所有宿舍以优异成绩迎接省检查组的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