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缤纷文法”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 倪淼 袁月 编辑:袁丽君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1038

   11月20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内人声鼎沸,流光溢彩,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缤纷文法”十佳歌手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领导有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朱学庆老师,经济学系学工办主任徐永扬老师,院办公室屠强老师,院团委李洁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韩伟老师,艺术系团总支书记蒋楠老师,经济学系团总支王永莉老师,以及文法系学工办主任张海英老师,文法系团总支书记丁放老师,文法系学工办张苏南老师和杨双老师。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分为金、绿、红、蓝四个不同模块,四个模块或文雅,或活力,或热情,或励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文雅金色,让年轻的脸庞写满天真
       邱理翔同学以俊秀的书法拉开序幕,彰显了文法人文雅的气质与魅力。王璐同学的《Moonlight》歌声纯美,曲调悠扬,意境幽远,仿佛要带着大家在静美的夜空中唱响金色的旋律。中国风与异国风,经典与时尚等风格各异的歌曲,打动着在场的每个观众,博得了赛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不仅演绎了首首经典歌曲,而且表达了参赛选手们内心深处的情谊,为我们展示了金色模块的温情。

                                                          活力绿色,让天真的思绪化为流云 

        年轻的气息,动感的声线,回忆的酸甜共同组成了活力四射的文法。在绿色模块,古筝、小提琴、长笛与葫芦丝的乐器合奏,展现了文法人的多才多艺。随后,四位选手的动感演唱,伴随观众手中挥舞的荧光棒,一起融入音乐的海洋。一首首歌曲,向我们展示着青春年少的倔强与勇敢,自信与激昂。

                                                           热情红色,让流云的瑰丽漂向遥远
        在舞蹈队带来的富有青春动感热情的舞蹈之后,选手们继续用音乐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尤其是马未同学的一曲《狠狠哭》给予大家心灵的触动,使我们深深体会到恋人分手后的痛彻心扉。钟尧同学的《算你狠》,则给大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放浪不羁的洒脱。选手们自拍自导的MV又是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更是展现出文法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如红色般热烈。
励志蓝色,让遥远的希望梦想成真
       在神秘嘉宾过轩宇的一曲《夜夜夜夜》之后,冯严同学的一曲《I Still Believe》坚定了我们创造未来的信念。而陈露同学的《一人一梦》则使我们与跳动的音符共舞,让我们找到了一条使缤纷梦想步步成真的捷径。看着场下观众们自制的印有选手名字的加油牌不断呐喊,看着不断上台献花的亲友团,我们知道在选手们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有许多人在支持他们,在鼓励他们,他们定会载着梦想,飞向更远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中还出现了一个值得称道的小插曲——全场同学在台上同学的带领下,一起为韩伟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令老师为之感动,表现了文法系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敬爱和关心。
        最终“缤纷文法”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由陈露同学摘得,亚军为王璐同学,季军由马未和冯严同学共同获得。此外,进入十佳的还有潘凯、张嘉乐、章莹莹、陈怡雯、金亚昕、钟晓辰等同学。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文法学子们的卓越的艺术才华,更表现了他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和勇于挑战自己的勇气。比赛最终在《我们的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