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经济学系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李淑贤 编辑:周佳佳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25 浏览次数:835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活动,促进同学交流,展现青春与活力,迸发激情与梦想,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1日下午2:00我院经济学系09国贸班和09金融班的同学们在徐师大运动场参加了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与往年不同,本次活动把以往单纯的竞争转变为了团队成员间的共同协作。活动由经济学系学生会副主席陈楠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由信任背投、缩小包围圈、蜘蛛网、同心圆、拔河等一些趣味游戏组成,没有彩旗飞扬,没有雷鼓震天。每位选手都热情饱满地参与其中,相互扶持,齐心协力,营造出了一个和谐融洽的氛围。在刺激而精彩的信任背投游戏中,一位队员由高处跌落,其余队员在平台前排成两列,队列和平台形成一个合适角度负责承接跌落的同学。这要求队员们具备十足的勇气和对队友的充分信任。站在令人望而生危的高台上,队员们并没有胆怯 ,一次次地跃下又一次次地被接住,不断地挑战自我。缩小包围圈游戏让队员们能够自然进行身体接触和配合,消除害羞和扭捏感,创造融洽的气氛。穿越蜘蛛网游戏是幻想和挑战的完美融合,使队员们感受到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重要性。最后,09国贸和09金融进行了一场拔河友谊赛,在欢快愉悦的笑声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相信他们今后定会充满自信,勇于攀登,不断超越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