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交流讲座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袁月 朱晶 编辑:马潇潇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25 浏览次数:869

           

            11月24日晚,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多媒体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科文学院团委朱学庆书记,学务部吕品飞副主任,文法系学工办主任张海英老师,文法系团总支书记丁放老师,文法系学工办辅导员张苏南、杨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文法系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对象几个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院学务部吕品飞副主任为本次培训班致辞并宣布开幕,他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继而,朱学庆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做出表率,在理论学习上提高自己的修养,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善思善行学会创新,努力做到知行合一。随后,张海英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组织发展的条件,程序以及要求,她明确表示作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一定要热爱学院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守信念,品学正,成绩优,有活力,动力和魄力。最后,徐师大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06汉语言1班的朱诗慧同学和原学院学生会主席,省先进班集体原班长,省优秀学生干部06汉语言2班的张新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两位学生代表都重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重视学习,在取得良好学习成绩的基础上更好的完成学生干部的工作。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他们提出了要勤奋,有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将工作与学习,平凡与卓越,激情与永恒,规范与创新相结合,待人诚恳等细致的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骨干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提高了工作热情,端正了工作态度。据悉,在本月25号下午,26号中午,培训班还将举行小组讨论和拔河比赛,使这次培训班的内容更充实更富有乐趣。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骨干们一定能更好的做好今后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