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新生主题班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倪淼 编辑:刘琳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1-26 浏览次数:853

    11月25日下午2点30分,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针对大一新生举办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09高级文秘班主办,班主任文学与法学系团总支书记丁放老师与09高级文秘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首先,团支书袁倩同学与班长杜斌同学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证书的考核情况以及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随后,09高级文秘班的同学畅谈了各自的理想,并一起探讨了实现理想的途径。通过讨论,同学们懂得这样一个道理:要实现我们的理想,拥有梦一般美好的未来,贵在恒心与坚持。紧接着,班主任丁放老师以同学们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为切入点,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广泛培养兴趣爱好,为未来的道路做好铺垫。丁放老师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将短期与长期目标相结合,在不远的未来都能有所建树。
    通过此次“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一定更加坚定自己未来的目标,并会为之不懈坚持与奋斗,让未来的路走的更长更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