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8 浏览次数:1682

各学工办: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全院学生于2月19日报到,20日正式上课。现将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落实:

1.各班级开学前应召开主题班会,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要求,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使学生尽快投入到学习中去。

2.认真做好学生报到工作。认真及时统计学生的返校情况,对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进行跟踪调查,及时联系家长,查明原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请各学工办分别于2月19日下午16:30、2月20日上午8:30前将《学生假期返校情况统计表》报学生事务部教育管理办公室。

3.各班级应及时领取班级课程表、教学日志、教学信息反馈表、班级工作台帐、考勤表、辅导员工作手册等,并将课程表告知每一位学生,保证学生正常上课。

4.班主任要协调学生交教材费,领取教材等。2月19日13:00—18:00学生宿舍E组团楼下仓库发放教材,2月22日9:00—15:00学生宿舍B组团楼下文远公司办公室刷卡交费。

5.15、16级班主任及时通知本班申请转专业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做好考前教育工作。

6.2017年考研成绩已公布,各学工办应及时做好成绩统计工作,根据2016年考研成绩国家线做好预估,为后期指导学生复试、调剂做好准备。

7.2月20日7:50各班主任务必到班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及上课情况,如有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同时,各班级应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及时将考勤日报表送交各学工办。

8.各系团总支及时收集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并择优上报,2月24日前提交院团委。泉山校区各团总支报送十篇,贾汪校区报送三十篇优秀报告。

9.班主任应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及财物安全,注意天气变化,预防疾病。关心学生成绩,做好有不及格科目的学生教育工作,提醒他们认真复习,按时参加补考。注意与班级特情学生多交流,给予一对一的指导与帮助,并切实做好心理月报工作。

10.各学工办应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就学生关注的热点、焦点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困难等进行调研,发现问题应及时以书面形式上报学生事务部。

附件:

附件1:科文学院学生假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2017春科文教材发放通知单(泉山).xls

附件3:2017春科文学院各班级缴费单(泉山).xls

附件4:科文学院2017年学生转专业考试安排表.xls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7年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