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深入检查学工系统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8 浏览次数:1520

218日上午,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工作系统各部门、各系学工办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过程中,安书记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和各系学工办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安书记检查了各组团迎接学生新学期入住的准备情况,并要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加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扎实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社区的安全稳定。

在系学工办走访过程中,安书记要求各系学工办要组织辅导员老师多途径、多渠道地开展学生返程安全教育工作,严格控制和提前摸清延迟报到学生情况,保证按时报到率;要密切关注特情学生假期表现情况,要重点关注成绩下滑较大、不及格门数较多和家庭突发变故的同学,及时做好教育疏导工作;要深入摸清研究生笔试成绩情况,个性化做好后继指导服务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