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9 浏览次数:116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管理系于2月19日上午在教学楼北317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徐永扬、团总支书记戚彩霞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徐永扬老师对于新学期开始各班级学风问题、宿舍文明、安全问题、违规现象等做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期待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辅导员吕蒙蒙老师就上学期常规工作做了总结,对全体学干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如近期返校统计、教材领取、缴费时间、考勤考核的准确性以及各类通知信息发布及反馈的时效性和主动性等方面都一一作出安排。戚老师根据学生干部存在的实际问题,要求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安排、实事求是、富有责任心。她还就本学期团总支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