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理工系人文科学知识学习及影片展播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郁丹敏 编辑:张露 出处:KCC 发布时间:2009-12-18 浏览次数:732

    为加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12月15日晚6点40分,理工系学生会在2号楼203教室特举办了人文科学知识学习的活动并观看了科幻电影《2012》。全场坐无缺席,秩序井然。
    首先,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严思用幻灯片的形式让大家观看了一些关于气候问题的新闻与图片。让大家了解到环境恶化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其中北极冰雪融化致使北极熊们自相残杀的惨景让同学们触目惊心,不时发出阵阵心痛的叹息。
    同时一组组图片又让同学们了解到由环境问题所引发的地理危害以及哲学认识。严思还提出科学家们已预言如果我们再不重视环境问题,将会造成海平面上升,农业和自然生态系统破坏,各种气候灾害加剧的后果,最终将危及人类自身。
    最后同学们在一片安静中观看了引人深思的影片《2012》,影片中那些关于对地球毁灭,人类存亡,人性善恶的思考让同学们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映象,提醒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加强对环境的保护,学会珍惜地球,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