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进行违规电器检查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朱枫 李婷 编辑:朱益林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18 浏览次数:926

    12月17日中午12:30,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进行宿舍卫生例检、违规电器检查以及宿舍文明评比。学生会主席谢跞,副主席周思宇带队,对男女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机电系学生会生活部、学习部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在检查中,除了常规的卫生检查外,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电器使用情况和申报机电系特色文明宿舍的布置情况。检查人员仔细记录了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以及宿舍布置等情况,以便有依据对其进行评比打分。通过此次检查,明显看出宿舍舍员的生活情趣迥异,宿舍风格各异,亦艳亦素,亦动亦静。宿舍卫生总体良好,环境优雅。但与此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以下常见问题:杂物堆积较多、地面卫生差、桌面凌乱等,这些问题值得各宿舍注意和改进。

    此次检查的目的在于让学生重视宿舍卫生,为自己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住宿环境,促进宿舍文化建设,使每个人都能健康愉快地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