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成功举办2010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20 浏览次数:1139

     12月20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科文学院201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科文学院1号楼隆重举行。室外天气寒冷,但会场外等候入场的学子们摩肩接踵。本次双选会共吸引省内外181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包括大中型企业、市县组团单位(含各相关市县人事部门)、民营企业等,共提供各类用人岗位3500余个。徐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汝光,学工处处长潘永亮、副处长郝其宏,保卫处处长苏勇、副处长汪家军,科文学院领导李庆军、程大中、汤永怿、侯家旭、刘毓江和各部门主任亲临现场看望各用人单位,慰问参加竞聘同学。徐州日报、彭城晚报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对活动进行了关注和报道。本次双向选择洽谈会主要是为科文学院06级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提供职业选择的机会,不少07、08级学生也积极来到双选会现场观摩学习,徐州师范大学各学院不少毕业生闻讯后也前来应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