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201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刘娜 编辑:袁丽君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21 浏览次数:889

    为成功举办科文学院201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12月18日下午1点在科文一期6#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双向选择洽谈会服务人员动员大会。科文学院学务部主任段培同、团委书记朱学庆、学务部副主任吕品飞、吴宏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朱学庆主任主持。他指出服务人员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保暖。随后吴宏刚副主任介绍了此次双向选择洽谈会的规模及重要性,并介绍了会场布置、会场服务、安全保障等具体工作安排。最后,段培同主任发表讲话,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体现素养。各位服务人员只有本着负责任、注意细节、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及热情礼貌的服务态度,双选会才能取得成功。他还强调,这是科文学院首次举办双选会,希望各位服务人员高度重视,拿出科文学子应有的热情,为学校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双向选择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士气,也让各位服务人员更加清楚工作流程。祝愿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201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