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社联杯”羽毛球赛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肖蕾 汤瑛 编辑:马潇潇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21 浏览次数:826

 

    为加强体质,使学生之间关系更加融洽,于12月20日,由运动之友俱乐部主办的“社联杯”羽毛球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篮球馆拉开帷幕,该次是第二届羽毛球赛,同时也是第一届社联杯羽毛球赛。此次羽毛球赛从上午8点持续到到下午四点多钟,历时七个多小时,并取得圆满成功。即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选手们仍异常认真,赛前热身都争分夺秒,跃跃欲试,打算在赛场上一展风采,可见这次球赛对于每个球员的重要性。而这次活动的展开,犹如在寒冷的冬天燃起一炉火,运动员们赛出热情,赛出友谊。
    本次羽毛球赛由大学生创业,运动之友,KCC记者团,科文之声等26个社团分组角逐。主要以男女混合双打的形式展开,每组由两男两女代表该社团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经过前两轮淘汰赛,也漫人,运动之友,3.15,爱之翼等队胜出。26支队伍经过七个多小时几十场激烈比赛,最终决赛在3.15,运动之友和爱之翼之间展开。经过激战,最终爱之翼夺得本次“社联杯”羽毛球赛冠军。
    在所有社团成员共同努力下,本次羽毛球赛圆满落幕。通过比赛,同学们相互之间更加了解,更加和谐,友谊也在共同努力的过程中升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