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学生会组织突击检查宿舍的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朱晶 编辑:马潇潇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21 浏览次数:821


    12月19日中午,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内学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管理好学生的用电制度,科文学院文法系学生会组织各部部长进行突击检查宿舍,主要检查违规使用电器情况与宿舍卫生。
    经过这次突击检查,学生会的各部部长也发现不少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经过各部部长的劝解和善意的提醒,每个人都表明自己以后会按照学生手册的要求做,不使用违规电器,争取成为一个有制度化的宿舍。在检查时,宿舍的卫生还是得到部长们的认可,许多宿舍不仅收拾的干净整洁,而且非常温馨、和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使得这些宿舍的成员能够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学习娱乐,享受充满激情、充满乐趣的大学生活。
    这次检查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的宿舍建设的氛围,也充分表现出了学生会对同学们的关心,让我们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为创造文明宿舍,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