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理工系学生会成功开展冬季5项运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周婷婷 编辑:王芳园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22 浏览次数:731

       强健的体魄是一切奋斗的根本,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理工系学生会特于12月20日上午,在4号篮球场,激情开展冬季五项运动。其中包括拔河、跳大绳子、七人同足、铁人三项、篮球三对三对决。学生会的全体人员积极地参加了此次运动。
    此次最为精彩的要属“七人同足”和“铁人三项”两项比赛了。“七人同足”比赛中,体育部最为强胜,他们步伐快速整齐,充分体现了大家超强的默契,所以体育部当仁不让摘得桂冠。而“铁人三项”包括运球投篮、踢毽子、跳绳三项,这一环节生活部通过自己压倒性的实力,技术、速度、数量毫不含糊。最终全无悬念地取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
    最后一场是三对三的篮球赛,部长主席全都参加了这一环节的比赛,借此给给新成员们打气。而下半场主要是由大一新生参加,球员们全力以赴,把最精彩的瞬间奉献给大家,唯美的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体育部再次展现自己的特长,在这项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第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使学生会的成员们更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同时成员们的默契度得到了更好的加强。大家坚信通过努力奋斗、相互配合,理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