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开展初级党校培训班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陈丹婷 编辑:刘佳楠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24 浏览次数:743

    12月23日下午4:00,管理学系党支部在科文学院新校区阶梯101室开展初级党校培训班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系学工办主任秦晓菁老师担任主讲,09级财管1班和财管2班写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活动中秦老师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个主题给同学们讲了三点内容。在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中,秦老师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然后她介绍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在第二讲“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中,秦老师提出要让同学们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第三讲“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则要求同学们准确理解党员标准,并且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组织发展的程序、学生组织发展的要求以及思想汇报等材料的书写要求。在讲解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最后,秦老师对全体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寄予了美好希望。
    本次初级党校培训班活动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至此,科文学院管理学系初级党校培训班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