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感悟人生之品味生活”征文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朱枫 编辑:朱益林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24 浏览次数:817

    12月23日中午12:30,在科文学院1号楼202召开了由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感悟人生之品味生活”征文活动动员大会。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忱阳、副主任任洪兵主持了此次活动,机电工程系08、0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感悟人生之品味生活”的征文活动,是面向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08、09级各班学生的,其目的是加强学生对生活的认识程度,提高学生心理承受能力,深化“和谐校园”的主题。
    动员大会上,李忱阳主任详细阐明了此次征文活动的目的、对象、所投稿件的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特别强调了稿件的形式与内容。动员大会于12:45结束。

    望机电系各班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更好的提高自己对生活的认知水平,适应未来人生的发展航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