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圣手盈香墨 妙笔展华章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举行第四届课堂笔记展
来源:科文学院KCC 作者:倪淼 编辑:宋银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09-12-24 浏览次数:770

    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认真刻苦的学习风气,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学生会于12月23日中午在6号楼大厅开展了第四届课堂笔记展。文学与法学系学工办主任张海英老师、文学与法学系学工办张苏南老师、机电工程系学工办韩伟老师、理学与工学系学工办周丹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参与,从中获益匪浅。笔记展的投票规则是,每两个班级的同学为一组参加投票。同学们仔细认真的翻阅一本本凝聚大家辛勤与努力的笔记本,严谨慎重的投出自己的一票。
随后,各位老师纷纷对同学们字迹工整、条理清晰的笔记表示赞许。通过大家的笔记记录情况,老师们也更加真实的了解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感受到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科文学院文学与法学系举行的课堂笔记展,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端正认真的学习态度,而且有利于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学习效率,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