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 “梧桐新语”讲堂之女大学生恋爱心理问题漫谈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1808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3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梧桐新语”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讲。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应邀讲授了《女大学生恋爱心理问题漫谈》专题讲座。贾汪校区300多名女生和全体辅导员到场聆听。讲座由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主持。

讲座中,杨书记从“女大学生恋爱动因分析”、“女大学生恋爱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如何培养健康的恋爱心理与行为”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呼吁女大学生为真爱而选择,为真爱而等待,并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心理健康方面的建议。杨书记在讲座中运用了大量的调查数据以及案例,生动具体、通俗易懂、说服力强。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起。

此次讲座不仅体现了科文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还对于帮助学生建立科学的爱情婚姻观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同学们深感获益匪浅并表示会把自己在讲座中获得的心得分享给更多的同学。

Top